高潮

         莫里一刻也待不下去了,他推开瑞拉,跑了出去。
瑞拉也没去追,只是握着纸若有所思。
         莫里跑回家,巨大的恐惧笼罩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都是他,是他害了西利亚。十方楼是他的点子,可是他没想到塞西斯会用在他身上,不仅使得阿米尔失去了眼睛,他也失去了西利亚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安提雅找到了埃尔利亚。他正在为阿米尔做复健。
         埃尔利亚拿了一份资料给安提雅:“是九头蛇和Mr.D找到的。塞西斯在大厦混战的时候趁机救走了莫加里,他为了莫加里什么都干的出来。”
       “西利亚为了莫里也什么都干的出来。”安提雅接过资料。
       “十方楼这么好的点子塞西斯那个蠢货想不出来,”安提雅扬着手中的资料问道,“是谁的点子?”
       “莫里。”埃尔利亚揉着阿米尔的手,头也不回。
       “……他奶奶的!!!”
         阿米尔摸了摸埃尔利亚的头,对安提雅说:“这不怪莫里,是塞西斯偷听到的。事情也过去了,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到西利亚。我现在看不见东西,埃尔利亚要照顾,也抽不出身。所以只能麻烦你们自己去找了。但是想要人力物资帮忙我们还是有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埃尔利亚说:“你也该放下了。找到西利亚就找个好人家,你知道他在意的不是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安提雅沉默了很久,埃尔利亚看见她眼里的泪光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