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六一就是要快乐啊!

……啊   实在对不起的是!!!佐鸣那个短漫我估计画不来了  但是到时候会放送其他的糖(意外掉落肉食)对不起你们给我的热度  这篇文是六一的糖啦 



星期五。
游乐园倒是人很多嘛,虽然是儿童节,但是也有好多家长翘掉工作来陪孩子了。
鸣人站在人潮中央,一头标志性的黄发很是显眼。这时有个高壮的大叔抱着小孩从他身边经过,人们的拥挤使得他把鸣人撞了一个趄趔,背后却是一个温暖厚实的胸膛。大叔道了歉,继续带着兴高采烈的孩子去玩。
鸣人转过头,映入眼帘的就是佐助那张万年冰山的脸,还有手上的甜筒。
“干嘛只买一个啊,我一个人吃很尴尬。”鸣人接过甜筒,问道。
佐助点了点鸣人的额头:“我不喜欢甜食。走吧,你想玩什么?”
鸣人挠了挠头:“不知道诶…”
“……”
“诶、诶、不是啦!就是、啊啊,我也不知道是怎样啦!我们、我们是恋人!恋人不是要约会吗,重所以就突然想来了……”鸣人七慌八乱地说完话,丧气地垂下了头,要被搞砸了吧…
头顶传来温暖的触感,鸣人抬起头,佐助却放下了手:“走吧。就去玩过山车,看起来很刺激,你应该会喜欢。”
!!!鸣人眼里都要放出光来,却又扯住佐助:“我们还是先去鬼屋吧…”
“……”

鬼屋气氛渲染很好,特效演员化妆也很棒。但是这两个男人完全没被吓到,到底是厉害的人物。
在路过鬼护士之后,鸣人皱着眉道:“一点也不吓人嘛…叫他赔钱!欺骗消费者!”
“那你觉得什么比较吓人?”
“唔…这个我怎么知道…”
“嗯?”佐助把脸凑了过来,帅气的脸庞差点让鸣人心脏漏跳一拍。
鸣人把手搭在佐助肩上:“佐助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有没有说过你很帅…”说完,鸣人就飞快地往佐助唇上一吻,然后跑掉。
佐助在原地愣了几秒,回神过来鸣人已经不见了踪影,无奈地扶了扶额,真是犯规,太可爱了。
好在鸣人是个路痴,转了几次走不出去,倒是被佐助抓到了。
“……怎、怎么了佐助?”鸣人有点紧张,“诶、诶?”
佐助把鸣人压到墙上,没说话,狠狠地吻了上去。鸣人本想挣扎,却被迷倒在这温柔乡里,双手环上了佐助的脖子。
直到两人气息都不稳,佐助才放开鸣人。
“笨蛋。”佐助敲了敲鸣人的额头,鸣人却傻兮兮地笑着。
“佐助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你啊。”
“……”
于是又被压到墙上狠狠地吻了一番,差点要擦枪走火。

两人走出鬼屋时,老板很奇怪:里面的冷气明明开的很足啊,为什么他们脸这么红?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