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仙女的故事(四)

     话说董永跟着老黄牛走了一路,来到一个温泉旁边。董永蹲在附近的草丛里,听见前面传来阵阵银铃般的笑声。他偷偷地伸头去看,看见了阿七仙女。
     只见眼前的美人将过腰的长发甩至身后,露出她那绝世风华的脸,眼波流转之间尽是风情。就是胸小了点。
     老黄牛道:“喜欢不?”董永点头如啄米。黄牛牛蹄轻轻一指,说:“把那堆衣服给抱走,她就是你的了。”
      董永:“这不好吧…”
      黄牛:“那你还往那边走,要不要脸啊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众仙女玩够了以后,要起身穿衣服。只听闻阿七一声娇呼:“我的衣服不见了!”
      阿北:“又是哪个不长眼的凡人,没事,阿七,你先留下来,干死他!”
      阿七:“???不好吧…”
      阿南:“没关系啦,要不阿七你在这儿等着,等姐姐们回到天上给你拿衣服?”
     阿七:“…好吧,要那套红色的。”
     仙女们:“嗯!拜拜!”
     温泉里,只剩阿七一个人。

     董永见其他人都走了,才悄悄上前去。
     “…小姐?”阿七转过头来。
     董永此时近看,才发现阿七真的美得不可方物,仿佛天上的仙女一般。就是喉咙有点突出…?
      阿七:“?你是?”
      董永:“小姐,在下董永。刚刚路过此处,被小姐的美貌所惊艳,为了留住小姐,偷偷将小姐的衣服藏了起来。希望小姐不要怪罪。”
     “… …”不怪罪你妈个头哦。“那现在可以把衣服还给我了吗?”
       “不可以。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除非小姐答应做我的妻子哦,这样我就把衣服还给你啦。”
        黄牛and仙女:不要脸!!!
        阿七:“真的吗,那我们就在这里把事给办了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董永:”???真的吗??”
        阿七点点头,道:“你下来吧,没有衣服我不好起身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