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亚子

亚子是一名女高中生。
一个年轻、富有活力、漂亮的女高中生。
他见到亚子,就为她的美所惊奇。
[喂,大叔!]亚子敲了敲他的杯沿,似有些不快,[要听人家说话啊!]
[啊!对不起!]他急忙回过神来,神情有些窘迫。
亚子凑过来问道[在想什么啊大叔?]
少女身上干净的气息一股脑地钻进他的鼻腔里。他愣了愣,真是变态啊!
[没什么,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小。]
他和亚子在网上认识,是因为他打游戏的水平还不错。在网上聊了两个月,亚子的言论总是戳到他的内心深处,他愈发对这个女孩心动。在亚子提出见面后,他十分激动,一口就应了下来,临到见面时,他又有些畏缩了。不管怎么看起来,他都只是一个死宅啊…
但还是硬着头皮去赴约了,于是现在两人就坐在咖啡厅里。
[哼哼,不是谁都像大叔你这么老的!]亚子撩了撩头发,颇为得意地说[我可是美少女啊!]
他有些头疼[我才二十八呀…干嘛叫大叔…]
亚子哈哈大笑起来[大叔!就叫大叔!]
于是这次见面后,相继又见了几次,去水族馆、游乐场、各种地方,都是亚子带他去的。
有一次他问女同事,带女生去哪玩比较好?同事笑道[你有喜欢的女生啦?]
[什、什么!才没有!]他急忙着否认。
[看你这反应,就是有。明明二十七八的人,怎么像个毛头小子一样!]同事取笑着,又说[或者你可以旁敲侧击,问问她喜欢什么,喜欢甜品就去甜品店,喜欢花就去找花海…]
他完全没听进去,像发了烧,脑子迷迷糊糊的。
原来…他喜欢亚子吗?
又一次见面,他鼓起勇气问亚子[你…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人?]
亚子愣了一下,笑道[我喜欢大叔噢!]
他听完之后,脑子里[轰]地炸开,红云全部浮现在脸上。亚子看着他,他也看着亚子。
他觉得这样太尴尬了,于是别扭地转过脸去。
亚子揪了揪他的耳朵,说道[大叔你意外地纯情嘛…耳朵都红透了。]
他挠了挠额头[我只有打游戏这个优点…你……]
亚子堵住了他的嘴。
用她的嘴唇。
真…柔软啊…
[喜欢不是看优点缺点,有时候一个小动作就能打动我啦!大叔你是因为超可爱噢~]亚子说道,脸上也带着红云,粉扑扑的。
他整张脸都在发热,估计红透了吧。
[我也…喜欢亚子啊。]
亚子愣了愣,踮起脚亲吻了他的脸颊,就转身跑去了。风里传来她的声音[要等我哦大叔!]
他揉了揉脸,笑出声来。
但是从第二日起,他就找不到亚子了。社交软件没讯息,游戏也没见踪影,他去了亚子带他去过的地方,全找不到亚子。
这是…怎么了。
他忙了一天回到家,按开电视,想放松一下。
[……今日早晨在xx巷发现一具女尸,名叫亚子,被人先奸后杀…警方查证过后,发现是同班的男同学将其杀害。该男同学已经畏罪潜逃,警方正全力追捕凶手。下面放出嫌犯的照片,如有发现请联系警方……]
女主播甜美的声音响起,他却失了神。
谁?
亚…子?
亚子她死了……?
他将遥控器砸向电视机,扫平了茶几上的东西,怒吼着[亚子!!!亚——子!!!]
吼完了,他眼里流出泪来。他死死盯着屏幕,把凶手完完全全记在了脑海里。
亚子,我会为你报仇的。

车站里,一名青年脸上戴着口罩,露出的双眼十分焦急,正等待着列车的到来。他发着抖,仿佛有什么凶猛的野兽在他身边。
旁边的旅客看他不太对劲,一个小孩扯下了他的口罩[大哥哥你怎么啦?]
[啊啊!!!]女子连忙把小孩抱了回来,躲到了其他男旅客身边,仿佛青年才是什么野兽。
青年脸色苍白,连嘴唇都在颤抖,什么也没说,抓起东西就跑。
[他、他是杀人犯!!!]女子终于叫出声来,旁边旅客如梦初醒,起身去追青年。
他在路边的小摊上买了一瓶酒,正喝着没两口,就看见前面有个人急急跑来。
他眯着眼睛看清了那个人的面目,随即将手中的酒瓶向那人砸去。
那人不防,被砸中了,停了下来。他向那人走去,那人又想逃跑,他一拳打去击中那人的腹部。
那人想尽快挣脱,可十六七岁的身体哪比得上他二十八岁的人,他猩红着眼,在单方面地殴打那人。
一拳又一拳地、重重地砸在那人身上,那人的求饶他没听到,就连旁边小摊过来劝阻的老板的声音仿佛也没听见。
那人摸到自己身上带的小刀,扬起来扎中了他的胸腔,他停了下来踉跄了几步,拔出小刀向那人刺去。他用力地刺了好十几下,染得满手鲜红才放下刀,那人早没了生息。
他后退了几步,倒在地上,旁边的人过来报了警叫了救护车。
他想说不用了,但是肺破裂涌出的血堵住了气管,他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他望着乌黑的天空,一颗星也没有。
亚子啊……
我爱你啊,亚子。
我来找你了。
真是麻烦你等我这么久了。
亚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