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“咳咳、咳……”
“你不要动了!不要耗费力气!”
“没关系的……反正我活不了了…”
“你在说什么傻话!再等一下、再等一下、会有人来救你的…再等一下…………”
“不用了…其实你我都知道,不会有人来的…”
“会的,一定会的!!会有人来的,真的,会有人来的!!”
“哈哈哈、咳咳、咳咳咳…我跟你说…”
“你别说了!”
“如果我能活着回去,那么接下来,我做什么都会成功的…那是主角成长的套路啊。如果我没活下去……那也没什么,只不过我不是主角罢了……其实我们的命,早就写好了…”
“你在说什么东西啊!”
“没什么…你活着回去了,就快快成长起来,一定不要和那个成长最迅速的对着干,不管是谁,你一定会死的。”
“什、什么……”
“那个人…他是主角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