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发情

我靠标题笑死了  但是这个真的是关于头发的故事啊哈哈哈哈哈哈     梗源 @咸鱼洛的lof账号    当然还是写我们的太子和二柱子的故事!!

 
七岁
    “我鸣人就是饿死,死外边,不吃佐助的饭!”鸣人嚷嚷着,吵的佐助头疼。
     要不是看他可怜,自己还不怎么饿,才不会把饭留给他。活该捣蛋被罚,哼。
     “吃不吃?”
     “真香!”

十岁
     “佐助,怎么你头发这么长了,要不要剪掉一些?”宇智波鼬有些担心自己的弟弟,可别是被哪个小姑娘给拐跑了。
    “没事哥哥,我去上学!”佐助的脸有些红,拿上便当就跑了出去。
     玖辛奈盯着鸣人的头发很久,叹了叹气,悄悄跟水门商量起迎娶未来媳妇的事宜。

十五岁
     后山的草地上,躺着两个人。
     “……佐助你也逃课?”
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 “…………那个,你头发越来越长了哦。”
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 “不剪吗?”
     “你呢,你的头发比我还长啊。”
     “…………你不怕老师来吗?”
     “别转移话题。”佐助拈起几根金黄的发丝。
     “别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!”
     “抱歉,长得帅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。”
     “你!唔唔!!”

二十岁
     “佐助!!!”鸣人站在雪地里大喊。
      佐助停了下来。
     “不要走!!”
      佐助继续向前走去,脚步一丝也不动摇。
      漫天的雪花飘着,夹杂着冰雨,打在脸上,感觉很痛。

二十五岁
    “鸣人,你的头发都这么长了,你还忘不了佐助啊?”“别说了!你不知道不能提那个人的名字吗?!”“但是听说他好像要回来了……”
    “————咔嚓”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,桌上的被子已经化为碎片,鸣人不知所踪。
    “咦,鸣人你的头发?”小樱惊奇地看着眼前短发的鸣人。
    “没事。”
    “你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……”
    “真的没事。”
     真的没事,不过是整夜整夜的头痛,痛到心脏抽搐,痛到想死掉,痛到眼泪流出。
     佐助真的回来了。不过和鸣人一样,一头短发。
    “好久不见。”鸣人道。
    “好久不见。”佐助道。

三十岁
    “恭喜!!”小樱等人笑着给他们送上祝福。
     小樱道:“你们啊,斗了十几年,也爱了十几年,我在旁边看你们的感情像看大戏一样。但是,最后你们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…”
    “放心吧小樱!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!”
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
    
四十岁
    “佐助……”
    “怎么了?”
    “那个时候其实你很痛吧。”
    “哪个时候?”
    “二十五岁那时,其实你也剪了头发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
    “那么痛你怎么过来的啊哈哈哈哈是不是痛到哭哈哈哈!!”
    “想你。想你就不痛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痛到哭的是你吧。”
    “才没有!!”

五十岁
     鸣人比了一下两人的头发,说道:“哇,佐助你的头发比我的长诶!”
    “怎么了?”
    “你爱我爱得很深沉嘛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
对啊,我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