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信仰

雷安…也可能是安雷
第一次写这对  可能会ooc    但是就是想写了哈哈哈

     安迷修第一次看见雷狮,在凹凸大赛一场激战之后。胜利后的雷狮眼里闪着光,帅气的脸庞上映着金色的阳光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宛若天神。

      雷狮海盗团名声远扬,是恶党。安迷修是一个骑士,从小是为了正义的信仰而活。惩奸除恶,尊老爱幼是他的美德。

      雷狮是一个异数,如此突然地闯入他的脑海中,挥之不去,彻夜难眠。他不知道该如何做,只知道雷狮是恶党,必须铲除!
 
      几次遇见雷狮,都没法与之交手。倒是雷狮的影子在脑中越来越清晰,越深刻。他觉得他也许是得了病。有时候竟会觉得,这样挺好的。

      后来又有几次见面,倒是正儿八经的打上了。可有时却不知怎么地,总是滑手错开恶党的要害,总是被恶党打得遍体鳞伤。却也还没死,安迷修几次思考这个问题,明明可以杀了他,以绝后患,可这是为什么总留着他一条命?
  
      算了,有什么关系。他要为他的信仰而战。

      正义。

      有一天,他突然知晓了凹凸大赛的黑幕。也真正了解到这个世界的真面目,正义不是绝对的,黑不一定黑。

      此时凹凸大赛已经到了尾声,将弱者全部淘汰回收,强者让丹尼尔天使长来进行回收。前十让他们自己互相残杀,最后那个就是大赛胜出者。

     结束大赛那天,只剩下安迷修和雷狮两个人。原来骑士真的无法与恶党共存。可他还有他的信仰。

     ……信仰。

     “安迷修,留下你的遗言吧。”雷狮如此说道。

     “……”为了正义,为了信仰,“你还是想好你最后的话吧!”
 
      凹凸世界里两人杀得天昏地暗。雷狮挥来锤子,带来雷霆万钧。安迷修没有躲。

      落地时雷狮接住了他。安迷修感觉脸上黏糊糊的一片,血腥味十分浓郁。这样一定很丑吧…

     刚刚在想什么呢?噢对了,想起了信仰。是正义吗?不对,浮现在眼前的是雷狮的脸。

     原来…他的信仰,在很早以前,就变成了雷狮啊…

     他看见雷狮嘴巴一开一合,却听不见说什么。他觉得眼皮好沉重,人好累,他闭上了眼睛。


----------------“安迷修,不要死。”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