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黑帮老大佐×热血刑警鸣
竹马竹马   一时的脑洞产物   只有一小段哈哈

        五光十色的赌场里,一个黄发青年正和几个黑衣的大汉激斗着。虽然是围堵他一个人,看起来他却显得游刃有余。直到有人拿出了电击器,黄发青年不妨,一时被击中,倒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 蹲在一旁的白头发青年笑起来,狠狠地踹了一脚在黄发青年腹部。
        香磷有些无奈,说道:“老大就快来了,水月你还闹。”
        水月无所谓地摆了摆手,又更加用力地踹了两脚躺在地上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大!”

        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走出来,轻瞥了一眼地上黄发青年,说道:“水月。”
        水月走上前来,却被西装男人用力打了一拳,吐出两口血水。
        “以后看见他谁敢动手我剁了谁!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!老大!”
        西装男人走上去,踢了踢地上的青年:“鸣人?”
        鸣人似乎因为疼痛而蜷起了身子,不过还是抬起来朝男人一笑:“你来啦,佐助。”就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鸣人再次醒来,发现身上的上都被精心处理过了。不过…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样绑着我是几个意思啊喂??!”鸣人朝面前的佐助怒吼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还不是怕你再闹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哈?我闹事?是你闹事吧,”鸣人反问道,“你可别忘了,我是刑警。你这个黑帮老大可得注意点。”
        佐助看了他一眼:“怎么?告我袭警?”说罢佐助扯了扯鸣人的脸:“那这样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痛痛痛!!!你手下下手可真狠。”鸣人咧着嘴,嘟嘟囔囔地抱怨着。
        佐助看着鸣人笑起来:“他们哪根手指动的你我已经剁了,没事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,还有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佐助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退出吧。不做黑帮生意了。”鸣人盯着佐助的眼睛,坚定而决意。

        鸣人的头偏向了一边,脸上的汗水混合着血水留下。
       “喂,很痛啊…”鸣人呸了一口唾沫,勉强扯起来笑来。
       “咚!”佐助又打了鸣人一拳,这次鸣人的鼻血留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你啊…”
         佐助又揍了鸣人几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以后不要跟我提这件事。”佐助提着鸣人的领子说道,满是戾气。
         鸣人笑起来:“是~是~不过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难道你以后要让我亲手逮捕你??”鸣人瞪着佐助,咬牙切齿地说道,“我不想这样!!我不想看你误入歧途!!”
        佐助只是盯着他,一句话也不说。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,佐助抓住鸣人的头发,说道“我说你啊…”
        将鸣人的头重重砸在桌子上“快去死吧!”
        再将鸣人提起来,鸣人已是满脸血水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明白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鸣人笑了两声:“怎么可能呢…你、咳咳,是我最重要的人啊…”
        佐助愣了愣,随即抱住鸣人,仿佛要揉进骨子里,用力地亲吻上去。
        却是满口血腥味。

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