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情人节特别篇

       “佐助已经出差快半个月啦…今天是情人节诶……”鸣人在床上打滚,嘴里咬着薯片,不清不楚的抱怨着。
        屋里有些脏乱,衣服袜子随地乱扔,吃完的零食袋子到处都是。鸣人挠了挠头,啊…佐助回来要骂死我吧…不过…好想他。
        随手围上一条围巾,套上一条牛仔裤,他就出门了。情人节嘛,买点东西回来应应景吧。
        好冷。

        佐助回到家里,历时二十多天的出差使他十分想念鸣人。家里却只有一地的衣服和垃圾。呼…这家伙。
        拨打了鸣人的电话,铃声从地上的外套里传出来。佐助按了按额头,拿上外套就出去找鸣人。
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鸣人走在街上,路上随处可见卖情人节礼物的小贩和形形色色的情侣。鸣人撅了撅嘴,继续向前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女孩抱着一篮子的玫瑰向他走来:“先生,买一些花吗?”
        鸣人心想买一朵送给佐助也好,不过不知道他今天回不回得来啊。掏了掏口袋,却发现钱不够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“不好意思,我钱没带够。”鸣人摆了摆手,继续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佐助转了几个街,看见鸣人那标志性的黄毛在街头一闪而过,当即跟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 找到鸣人时,鸣人正捧着一杯奶茶慢悠悠地走着,嘴里正嘟囔着:“臭佐助情人节都不回来。唉怎么办,好想他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笨蛋。”佐助从后面走上来,帮鸣人围好围巾。
         鸣人呆呆地望着佐助:“诶?你回来啦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白痴,我这不是站在你前面吗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鸣人捏了捏佐助的脸,吃吃地笑了起来:“不是做梦诶,佐助你回来啦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笨蛋,回家。”佐助将外套披在鸣人身上,握住了鸣人的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!!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