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用一句话做结尾写虐文
-----你……真的是来娶我的?我、我等你好久了……


佩恩毁灭木叶村时,鸣人不力敌,被钉在地上。
雏田几次想上去救回鸣人,却怎么也做不到。
佩恩太过强大,四处都是废墟,到处都是死伤。雏田看着鸣人被压制住,却无能为力。
哪怕…离他近一点也好啊……
又一次奋力冲上去,还是没能碰到鸣人。反倒惹怒了佩恩,被打得好惨。
雏田的神智已经不清了,但脑海里总是鸣人对她明晃晃地笑的样子。正是这些支撑她站起来,又一次面对佩恩。
但是这次……好像不行了……
佩恩给了她最后一击,她太弱了…对不起……
在她倒地的那一刻,看见鸣人发怒紧张的样子,笑了笑。原来鸣人也是在意她的,不过她太累了,需要好好地睡一觉。
在梦里,她看见鸣人抱着捧花向她走来。
“你……真的是来娶我的?我、我等你好久了……”



写这篇我怕鸣雏党要打死我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