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仙女的故事(一)

      从前有两个仙女,一个叫阿东,一个叫阿西。
      阿东很有钱,住在阿西吧山。阿西就随便一点,住在阿东吧山。这两个仙女的关系很好,经常一起下山去逛集市,买东西。

       有一天,阿西对阿东说:“阿东啊,我住的阿东吧山实在是太远了,跟你聊个天都要走半年才能下来。我想搬家,不如就搬去阿西吧山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 阿东说:“其实我住的阿西吧山也不太好,冬冷夏热的,别看那是有钱人住的地方,其实都是为了装逼。偏偏我们仙女在凡间又不能使用法术,烦人。要不我搬去阿东吧山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阿西:“好吖好吖!!”
        阿东:“… …”
        于是,两个仙女就开始了漫长的搬家之路… …

        阿西走了半年到了山下,又走了两个月到阿东的家。阿东家很大,但是阿西这时很口渴,没时间欣赏。
        阿东说,我给你倒水去。
        阿西就在椅子上等了半天…阿东拿水给阿西后,说:“阿西,我这里这么多东西我们俩也拿不动,要不咱们叫个凡人来帮忙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阿西:“叫谁?”阿东摇摇头,说,我们下山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 山下有个农夫叫愚公。
        愚公今天心情很好,出来晒太阳,拔拔草,喂喂牛什么的。
       这时,两个美女出现在了他的眼前。
        阿东:“阿公啊…”
        愚公:“没钱。”我长得很老吗???我才二十!!!
         阿东:“… 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