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潮

          安提雅约莫里出来见面。莫里来的时候,安提雅已经点好东西等他了。巧克力奶昔+奶油小蛋糕,腻死人的组合。
         安提雅搅了搅咖啡,金棕的眼睛望着他,不带一丝感情:“你知道我点给谁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莫里点了点头:“我会帮他付款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安提雅又说:“那边有消息了。听说埃尔利亚找到了他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莫里没什么表情,奶油小蛋糕被他切得滑到了一边,沾到奶昔的杯子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服务员。”他叫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 安提雅起身,道:“消息我告诉你,去不去随你。后悔一辈子的人可不是我。”她又对前来的服务员说:“这位先生的帐算我的。”付了钱,安提雅就利落地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 莫里喝着巧克力奶昔,不知怎么地有点微苦。

评论

热度(2)